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中心  新闻动态

张来武教授做客凤麟核第101期“凤凰大讲堂”

121日,凤麟核“凤凰大讲堂101期隆重开讲,复旦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院长张来武教授受邀做客本次大讲堂,并为集团成员做了题为《数字化生态化与中子科技产业创新》的精彩报告。

在本次讲座中,张教授分析了传统经济发展模式面临的新挑战,介绍了以六次产业与创新驱动发展理论为基础的生态经济模式,从生态经济核心、组织结构、经营理念3个方面讲述了生态经济和工业经济的区别,强调生态经济核心在于人的价值体验,组织结构在于链群结构模式,经营理念在于用户体验的增值与分享。张教授以凤麟核集团中子科技成果为例,讲解了以生态经济创新模式发展的新思路。最后,团队成员围绕生态经济创新模式、中子技术产业未来的发展模式等问题与张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。张教授肯定了凤麟核“敢为人先”以及始终坚持“做有用的科研”的精神,希望凤麟核不断开拓新的产业创新发展模式。张教授的讲座不仅给凤麟核科技产业创新发展极大的鼓舞,也拓展了凤麟核中子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。